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





相信音樂不如相信狗

我只想坐在 Glenn Gould 的小木椅上等待死亡的來臨

總是在一天的某兩各時段中間不為任何事做計畫性的努力 只想多留點餘裕散步或是發呆

岩井的作品集硬度高 大 delay 一年

Joy Divison 控制了我耳朵 儘管影片還在等良辰

*舒國治的想法還不錯或是 *江榮原的肥皂人生哲學
我是天生詭譎的小生物 我要尋找生命中愉悅美好的自爆時刻
也許是我總是用悲觀餵養我的靈魂 也許我是擁有特殊的未來運算處理能力
接下來 我要任性的 緩慢的往我選擇的方向走去毆


垂垂老矣的身軀 皺紋密布的蒼白臉頰 高齡 102 日本國寶舞踏大師 大野一雄 於 1977 年攝下的照
詭異 陰森 確又灌滿藝術家的傲然靈氣 (上圖)
小 ... ...大